杨幂爱喝的乳酸君

爱杨幂。爱刘涛。更爱CP

【安谭】稳健的生活

Mickey:

无意中翻到一篇之前写的,没尾巴。稍微修改了一下。


本周实在是太忙了,掐着点,数着台历过日子。




===================================


Andy清晰的记得那时一个宁静的早餐,微光射入房间的一刹那,她慵懒的蠕动着眼球,浓密墨黑的睫毛错开却又整齐的排成列,告诫着主人回笼觉的必要性。潜意识中,有人将她拉近怀里,偷偷的在她无名指上套上了他专属的印记。


“我吵醒你了!”身边的谭宗明轻轻的将她揽入怀中,在光洁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双眼炯炯的望着那个他精心设计耗费几个月更换了多少知名设计师后的作品。因为她值得最好的。


“你就这样将我套牢了啊。”Andy喃喃道,而手却是将她出卖的彻底,她并不在意那颗硕大而闪耀的钻石,环顾一圈下来,她很肯定,这是她喜欢的简单素净的款式,干净利落不就是她生活中的写照么。


可,内心总觉得不能平白无故就便宜了身边的他。虽说已过而立之年,可两人在一起后舒适自然的感觉不自觉的会带动自己的情绪。也许这就是邱莹莹所说的粉红泡泡吧。Andy的左手开始去挪动这指围恰到好处的戒指。


“戴上!”谭宗明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握住了她那不安分的左手,“哪有人戴上还摘下来的道理。数不退货。”


看着谭宗明认真而幽深的眼神,Andy总想着要调戏下眼前的大男生。辗转道,“什么都没有,我这算什么啊!要让我朋友们知道了,我的脸往哪儿搁啊。”


“我人都在这儿了,最大诚意了。”谭宗明以最庄严的宣誓般的言语回答着。


Andy屏住呼吸楞是装的满眼都是这算哪门子的诚意的意境。


谭宗明整理了一下仪容,起身,像是深呼了一口气,转身,做势单膝下跪。Andy慌忙拉住他,深色略带些扭捏,“我糊弄你的呢。我不在乎。”


当时的谭宗明心中一荡,虽未全身下跪却也半膝即将着陆,无比温柔的拉过她的手,轻轻的抚摸属于他们的爱的印记,低声说道,“我在乎!”


 


“嗨,Andy。”曲氏妖娆的尖嗓门将她的思绪拉回了现实,看着沙发上坐着的另外几个邻居都玩味的审视着自己,Andy觉得不自然极了。


邱莹莹更是小声的在关雎尔身边嘟哝,“我敢打包票,Andy姐肯定是在想谭总。”


关雎尔甩了一个我同意的眼神,却又极力的克制着邱莹莹的大嘴巴外露。


樊胜美看着眼前几个大姑娘形色不一的表情,做出大家长似的手势,“行了,行了。你们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关关,桌面上的虾条小蚯蚓爱吃,给她拆。”


曲筱绡做了个NO NO NO的手势,跳到Andy身前,“Andy啊,分享分享呗。想到和谭总之间的什么事情了呀?”


2202三位姑娘立马作出我也想知道的神情,樊胜美虽说比两小的克制的不予色,可毕竟急切的小动作出卖了她。


“Andy你害羞啊!”曲筱绡再次进攻。


“我能想什么啊!”Andy闪烁的眼神随地乱扫。


“这有什么害羞的,大家都是成年人,这里除了关关还是童女,有什么说不得的!”曲筱绡话到这里,灵机一闪,“奥!Andy你耍流氓。”


那纤细的小手指一个劲的在Andy的眼角边乱串,串的更加心乱如麻,“瞎说什么呢!不准乱猜。”一把将曲筱绡的小手指淹没在自己的大掌之中。


“哈哈,猜中了。就是在想谭总。你不让我猜,我偏要猜。”曲筱绡得意的说道,说着对着2202的三位姑娘说道,“谁猜中我请吃法餐。不贵不去。”


邱莹莹积极性最高,“我知道。肯定在想谭总的好。”


关雎尔一个劲的点头,“谭总这么好,我理解Andy姐。”


“你两能不能说人话。天下男人不都是两胳膊两腿,说重点。”曲筱绡清了清嗓子说道,“我开个头,比如说,性感的谭总。”


樊胜美两眼瞪的就差没掉落,想不到曲筱绡的口味如此之重。关雎尔一个劲的像是在找地洞,邱莹莹双脸通红到耳朵根部。


曲筱绡看着这架势,那就更加不依了,“你们在我面前装清纯啊,太嫩了点吧。还想不想吃法餐了。”


邱莹莹先讷讷的摇头,立马充足了马力似的点头。


“行吧,小邱,你先答。”


“脚踝”


曲筱绡很铁不成钢,点了邱莹莹眉心一下。邱莹莹抚摸着眉心,甩了一眼,“我可是很认真的思考的。我人长的矮吧,所以最能留意到的就是人的脚踝。你有没有认真的瞧过谭总的脚踝啊?简直就是只那一眼,永世不忘。”


曲筱绡随手一抱枕再次丢了过去,“呸呸呸,你当初看白渣男时候那可是山无棱天地和才敢与君绝啊。我们当初都不感觉白渣男有多好,一直以为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原来是那光洁性感的小脚踝勾了你魂儿啊!劲说些不痛不痒的点,怎不说大长腿呢!”


关雎尔频频点头,“我到真觉得谭总的大长腿很有料,又细又长的。比起韩国的喔吧来,有过之而无不及。”说着咕噜一下咽了口口水,羞羞的低下头。


邱莹莹连忙附和,“我觉得谭总要入娱乐圈,那肯定是天天热搜。人家还得雇水军,他只要往哪儿一站,保管小迷妹们打call到底。”


“哈哈,关关,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找到心仪的对象了。原来是腿不够长啊!”曲筱绡调戏道。


关雎尔小嘴一嘟,拿起刚曲筱绡丢给邱莹莹的抱枕快准狠的直拍向曲筱绡的头颅。


“你想杀人灭口啊。”


曲筱绡狠狠的给了记白眼,眼角撇向樊胜美,眼里尽是别拿什么脚踝,脖子来搪塞过去。樊大姐,你怎么说也混迹江湖多年,这种把戏也太out了吧。


樊胜美笑着说道,“小曲,你巴巴的研究谭总有多性感,还不如跟我们分享分享赵医生有多性感有意思多了吧。我们这些人啊,总觉得缺少些什么。可你小曲不同啊,天天嘴里享受着唐僧肉还不忘跟姐妹们分享分享心得。这Andy是名花有主了,我们几个可都还单着呢?”


“你想的美!”曲筱绡大摇大摆的拿起茶几上的一根金灿灿的大香蕉,吧唧一口下去,鼓着小嘴说道,“吃不得葡萄说葡萄酸了不是!樊姐,这样的你,一点也不可爱。我们家赵医生,那可是我的私藏,只为我一人所有。你们这些凡夫俗子啊,说了也不懂。对付唐僧这种上等货色啊,你们哪!不行。”


说着大家的脸都往去曲筱绡那儿凑。


曲筱绡意味深长的来了一句,“原因就是,我能给唐僧别人都给不了的快乐。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曲氏魔音加上这黄段子顿时让邱莹莹和关雎尔有点反胃。


“谭总为什么万花丛中就爱我们Andy,同理可证,那是因为Andy能给谭总别的女人都给不了的快乐。啊哈哈哈……”


阳台上一阵阴风吹过。


大家唇枪舌剑,各抒己见。


 


Andy却又再次闪了神,竟然真的在认真的思考曲筱绡的问题。


嗯,奇点没有包奕凡性感。可包奕凡的性感又不羁虽说给人激情与冲动,却又很快回归自然。可说道谭宗明的性感吧,体态均匀,身高适中,肤色健康又细腻,体脂肌肉含量那更是刚刚好。


什么时候开始谭宗明的一切都变的刚刚好。


是站在冰冷的街角,安静的跟孤独拥抱


是抽筋剥皮后的脆弱,默默的跟回忆纠缠


是处在被动的感情中,缥缈的跟自己抗争


索性,那一次次的冲击,总有一些微不足道的感动默默的团绕着自己。譬如单独的时候,他每次都会站在她看见他的地方。每一次只会用力的微笑假装自己很好,忍痛与现实隔离找寻属于自己真正的安全据点,可他的到来却是那么的刚刚好。


刚刚好治愈了受伤的过去


刚刚好救出了迷失的现在


刚刚好找到了开阔的未来


他见证了她所有的柔弱和刚强,也一步步地把她从平凡中带入不平凡,带进她一起厮杀在风云变幻的商业帝国中。


她对他漠不关心。


他对她倾其所有。 


 


“Andy,你怎么回事啊?是不是结了婚心里就放不下我们了啊。”曲筱绡蹭了蹭她,靠着她撒娇。


Andy顺了顺她的毛,微笑道,“你想多了。我只是觉得自己幸运而已。我蛮感谢上苍的,真的。让我这种有缺陷的人却拥有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东西。真的!”


看着Andy眼中闪烁着一个叫做感谢的东西,樊胜美笑着拍了拍她,“Andy,没有谁生来就是完美的,你很好,真的很好。你就应该鼓起勇气仰天大笑,我很好所以我值得更好的。”


“哈哈哈,不过话说回来。女人啊,还是得要懂得投资自己。女人择偶就得储存能量增加自己的爱情值,浪漫邂逅,科学恋爱。这样也不枉费来人世间走一遭啊。”曲筱绡又再次开腔。


邱莹莹一边捏着自己的脸,一边捏了捏隔壁关关的,“我觉得我和关关都挺好的,满满的胶原蛋白。呵呵呵。”


曲筱绡瞥了她两一眼,“出息,瞧瞧你的出息。岁月催人老啊,你懂不懂的?就你那点胶原蛋白,你就留着自个儿用吧。女人过了二十岁,那就得清醒着投资自己,别一天到晚喔爸前喔爸后,你嗓门眼儿没了人喔爸也不会瞅你一眼。那叫幼稚,懂么!我为什么钩钩小手指大把男人扑上来?”


2202摇摇头。


“你们肯定认为我是硬件软件设施好,天生狐狸相,是吧?如果一个女人连自己都放弃了自己,那就注定沦为别人的配角。男女之间的化学反应,那是得需要催化剂的,ok?”


“我有他们需要的东西。所以,自然心甘情愿的上钩了。小邱照你这轨迹发展,你的后半辈子应该是这样的。老公,我想买个包。行啊,要买啥咱就买啥,但是你必须得听话。行,我听话。好,那就听话咱不买。这就是你的前景。“


“Andy为什么身边围绕的都是高端层次的,一个比一个高端不说,献殷勤的人那更是排的不着边际。那是因为人家是顶配中的战斗机,她只需要骄傲,懂么,懂么!“


 “小邱,我在补你两句。就你那样的,一抓一大把。一广告牌下来最早砸死的就是你这样的。一没特色二没样貌辅助设施更加没有,你怎么脱颖而出。你是不是觉得人家谈恋爱怎么那么简单,而你身边却除了白渣男类型的压根找不到第二种男人。对于普通的男人来说,你是最适合做老婆的,可仅限于呆在家里奶娃子的老婆,出入各色场所,那就是带不出去。所以给你的建议呢,就是投资下你自己,大好时光在等着你呢。”


“还有关关哪!你就是太乖了。你要豪放点,就你这硬件软件加在一起,大把男人想要来扑你。”


“至于樊大姐么?”


樊胜美嗯哼一声。


曲筱绡笑着说道,“樊姐最通人情世故,形形色色的人见了不少。你的问题就是,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可我活的却是最糟糕的呀!“樊胜美无奈的说道。


“樊姐,这么着吧。我给你分析分析,你哥厉害吧。“


樊胜美点点头。


“你哥啊聪明着呢。这世道最厉害的那就是借钱的人。为什么?诸葛亮草船借箭要还嘛?刘备借荆州要还的嘛?没有啊!人家那可是凭真本事来借来的,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除了条命孑然一身的。可你呢,却是有借有还,再借是那么难。“


曲筱绡做了一个完了的姿势夹带着金老师的那一记完美。


Andy讷讷的看着她,“那我呢!”


“行吧。我叨叨两句。我就问问大家,谭总这侧颜,这鼻子,你们服不服?“


2202全数点头。Andy无法理解,这小曲,纯粹外貌协会么。


“这女人一旦嫁人后啊,最主要的当然是收住老公的心啊。最怕什么?不就是怕老公跟XXX出去做头发啦。不过谭总么,人家安全着呢?不知道多少妖精等着跟谭总一起去做头发呢?你要说他没战斗值吧,我是打死都不相信的。话说Andy,谭总的战斗值你给几分啊?“曲筱绡痞痞的看着Andy,一副等待好戏上场的架势。


“我们人道中年了,比不得小曲和赵医生的。老谭懂得高处不甚寒。“Andy予以回击,这么张狂的问句也就曲筱绡嘴里出来才没有违和感,可奈何,这家伙的嘴不是一般的毒。


“切~没劲!“


“小曲,你把我们都数落了个遍。你到说说什么有劲。我就不相信你完美的没有一丝丝遗憾,哼。“邱莹莹站起身来双手一抱,似乎要与曲筱绡杠上。


“你啊,永远都不懂我的伤悲。我最大的悲哀就是无法亲吻自己美到惨绝人寰的脸。啊哈哈……“


 


此时2201的门卡擦开了,谭宗明的到来生生的将五朵金花的热聊直接咔嚓,“这么开心啊,没打扰你们吧。“谭宗明弯腰换鞋。


Andy起身,笑着走进,“没呢!小曲在放火呢。“


“奥?!那你得走远点。乱放火的下场容易把自己点着了。“


2202三朵金花扑哧一笑,忍着按着自己的肚子狠狠的憋气。


曲筱绡吃了这一憋,哪里受得了,“哟,谭大哥,打嘴炮可不适用你啊。更何况,我可是再教Andy为妻之道。“


“哈哈,小曲这婚都没结,经验到是不少。回头我找赵医生切磋切磋。“谭宗明莞尔。


“这意思是下战书啊,得了,我这就去找我家唐长老。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这是个比狠的年代。我曲筱绡这辈子就没怂过。“说着曲筱绡扭着水蛇腰出了2201.


剩下三位也就跟着步伐还了2201一个清静。


 


“这小曲还真是懂的察言观色啊,确实是个比狠的时代。差一步就得粉身碎骨。“


“没错啊。中国股市26年来首次11连阳!香港股市14连涨,突破3万点。美国股市那更是几乎每隔几天就创新高。我觉得商品市场也吐露出了大牛市的迹象,咱是得准备准备。“


“我说的是生活,不是经济市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研究数据大把进军虚拟货币呢?“


“我可没有这么贪婪的进入虚拟货币中,稳健的步伐更加适用我。得意的时候不就是最危险的时候,一旦被有心人做空,岂不是真的粉身碎骨。我还有小明,还有……你。“


Andy抬眸看到谭宗明嘴角轻浅的笑意,说道,“笑什么啊?这有什么好笑的。“


“没什么!“谭宗明的眉梢眼角带着淡淡的笑,问道,”原来我们的巾帼女将军不知不觉中开始调整投资策略了。Andy,我何其幸运!谢谢你!“


“那就彼此彼此!多多指教!“Andy两手作揖。


谭宗明被她的认真逗笑了,低头开始亲她。


他吻着她,却在想,他会给她最好的。


半个夜晚,就这样蹉跎而过。两人说着话,亲着,拥抱着,低笑着。这么亲近,又这么温柔。


 



评论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幂爱喝的乳酸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