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爱喝的乳酸君

爱杨幂。爱刘涛。更爱CP

【短篇】我很清醒

柑橘味浪味仙:

一直想写事后梗,'这次就用安曲付诸实践了(⁄ ⁄•⁄ω⁄•⁄ ⁄)
略OOC预警


---------
   
    安迪睁开眼睛,头痛随之传来。她揉了揉太阳穴,坐起身来,顺手准备去拿床头柜上的矿泉水,却抓了空。安迪这才意识到,这不是她的房间。


    她惊恐地环顾四周,发现这里是2203。更加可怕的是,缓风吹来,直直打在她的背上,没有衣服摩擦的质感。她慢慢低下头,倒吸了一口气,果然!


    安迪心砰砰直跳,祈祷着事情千万不要像自己想的那样。她转头看向身旁的人,是曲筱绡……


    “天呐!”安迪把脸皱作一团,用手抓住头发。她最后的记忆是在2203跟曲筱绡庆祝拿下项目,并在曲筱绡的一再逼迫下,喝了酒。


    安迪的声音唤醒了熟睡中的曲筱绡,她揉了揉眼睛,笑地花枝乱颤:“醒啦!”


    安迪被吓了一跳,慌忙用被子遮住毫无保留的上身。


    “怎么了?”曲筱绡笑着触碰了一下安迪的后背,惹得安迪跳下床,胡乱地将散落在地板上的衣服往身上套。


    “碰一下你后背怎么了?昨晚你什么地方没被我碰过……”曲筱绡翻了个白眼。安迪听了慌乱地夺门而出,留下满脸不爽的曲筱绡。


    “嘿我说这人!明明昨天是你主动,弄得像我强上了你一样!”曲筱绡觉得十分委屈,一头栽进了被子里。


---------


    在无数次地联系安迪,却联系不上后,曲筱绡拨通了姚滨的电话。


    “喂……”曲筱绡闷闷不乐地说道。


    “怎么了姑奶奶?谁又惹着你了?”


    “你说,睡完就跑,还不接电话是个什么心态啊?”曲筱绡甚是郁闷。


    “谁这么不要脸啊,敢这么占我们曲筱绡的便宜?”


    “你才不要脸!”


    “我是在为你抱不平好吗!”


    “明明是她先吻我的,是她解的我的扣子,结果今天一早就慌慌张张地跑了……”曲筱绡觉得安迪应该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人,肯定另有原因。


    “这种男人啊,太坏了,不能要!”


    “谁跟你说是男人了……”曲筱绡不自在地瘪瘪嘴。


    “我的姑奶奶,你还玩女人啊!”


    “你不服吗?老娘我喜欢!”


    “不会是你那个恩人吧?叫什么安迪!”


    “……”曲筱绡沉默。


    “我的天呐,你去招惹那个禁欲女王干什么?禁欲这么久,一时没忍住,人家当然需要时间消化一下。”


    “可是可是……”


    “别可是了!这事你可掌控不了!要么她接受了一切你们可以做甜蜜情侣,要么人家不接受,这可就得禁欲到底了!”


    “就没有我曲筱绡掌控不了的事!”曲筱绡挂上电话,开始计划如何攻陷安迪。


    另一边的姚滨扶额,心想完了,这下没好日子过了……


---------


    曲筱绡开始自己的微信轰炸。


    什么“安迪你在哪儿”“安迪我想你了”“安迪乖乖,快回电话”“安迪我爱你”。凭借安迪的主动,曲筱绡有十足的把握安迪是喜欢自己的,不过就是死傲娇不敢承认,害得酒后乱性。


    对付这种,曲筱绡觉得就该一直缠着,全当给对方一个台阶下。


    到了晚上,安迪还是一个信息也不回,曲筱绡以头抢地尔,感觉十分挫败。


    这时门铃想了,曲筱绡拖着沉重的步子,不耐烦地打开了门。


    “安迪!!!你怎么……”话还没说完,就被按在了墙上,嘴唇被狠狠堵住。


    “唔……安迪,你今天一天怎么一个电话也不回我?”好不容易有了喘息的机会,曲筱绡便撒娇道。


    “我想了一天都没想起昨天发生了什么。”安迪目光有些游离,“所以我今天没喝酒,就为了让待会的记忆永远保留下来。”


    “相信我,你不会后悔的。”


    覆上唇来。


FIN.


    

评论(1)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幂爱喝的乳酸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