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爱喝的乳酸君

爱杨幂。爱刘涛。更爱CP

风间漠:

暑假陆陆续续也画了10p的摸鱼,堆个合集!是草稿流儿童画。
【‼️画技超菜注意‼️】
前4p安迪宝宝个人,后6p谭安。
下面都是啰嗦。(…)
除了p1p4之外其他都是按照顺序排列的,不难发现就算过了一个月我依然画不好老谭的背头呢……。
也算是挑战了各种各样的上色风格,并且认清自己菜的很平均这一事实。
p5是我画的第一张谭安,虽然看不出来但这的确是老谭在给安迪戴围巾。当时发在空间的配文是:“多穿点。”
p6是我写的谭安《梦的解析》其中的一幕,其实是先有图再开了这么一个脑洞,后续想要在画技能达到的前提下努力还原其他场景。
p8p9放了线稿及上色版本,脑了学生时代谭安和现在的谭安,还画了一个不是很明显的壁咚。我的侧脸和上色很菜是真的……
p10今天刚画完!上色摸的很爽,星空笔刷是好文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在大夏天画冬日,但是两个人共一条围巾是真的很梦情画面!!
我啰嗦完了,谢谢大家看到这里,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的菜,如果能喜欢那就更好了。我嗑谭安真情实感,我用爱发电永不停息。

评论
热度(39)

© 杨幂爱喝的乳酸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