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爱喝的乳酸君

爱杨幂。爱刘涛。更爱CP

【靖凰】帘外海棠,锦屏鸳鸯(正文总录)

神奇写手:

占tag致歉,整理文章的时候感到大家看帘外这篇可能找起来不太方便,所以做了这个总录。对于帘外有任何讨论以及提问也都可以提在这里,靓仔随时在线~


序言:【知乎体】【靖凰】有一个双商不成正比的忠犬老公是什么体验?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一)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二)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三)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四)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五)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六)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七)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八)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九)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十)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十一)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十二)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十三)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十四)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十五)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十六)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十七)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十八)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十九)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尾声)


帘外海棠,锦屏鸳鸯(番外)


=================我是分割线================


2018.8.30随笔:


这些话不敢写在最开头怕被打,毕竟半年前帘外完结的时候我曾经说我要写一个后记,但是我终究还是没有写这个所谓的后记。到现在有很多想说的都记不太清了,但有一些客观存在的标签不会被忘记,这篇文是我目前写的最长最完整一篇,是我开始写东西以来第一个完结的作品,是见证我成长的存在。


最近在整理自己的文所以重新翻出来帘外为它做一个总录,对于一个半年没产出的写手来讲总有点蹭自己旧文热度的感觉哈哈,但仔细想想帘外这篇文,全文从开更到完结写了整整两年,认识了很多人也收获了很多支持,不是我的开始但是是我被更多人了解的开始,对我而言是极其特别的存在。


而文章本身来讲,一篇文是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有耿直但是执着努力的水牛,有温柔但刚毅聪慧的霓凰,有宠爱弟弟且正直的五哥,他们在这个世界里不会随着文的完结而完结,我始终相信他们的真实存在,因为他们时常在温暖着我,就像我的老朋友。


午夜念及,感谢所有。

评论
热度(1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幂爱喝的乳酸君 | Powered by LOFTER